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浙江福建地区校友齐聚杭州祝贺母校在“互联网+”大赛取得佳绩

2019-10-17 作者: 编辑:周猛 来源:学工办

10月16日晚,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颁奖晚会在浙江大学举行,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盐湖卤水绿色提锂技术领航者”项目从全球五大洲124个国家和地区、4093所院校,109万支参赛团队中脱颖而出,获得金奖。浙江校友会、宁波校友会、厦门校友会得知这一喜讯后,迅速组织校友齐聚杭州举行隆重庆祝大会。浙江校友会名誉会长赵平健、宁波校友会会长吴友水、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邢大乐、厦门校友会副会长周建南,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黄廷林、环境学院院长任勇翔及参赛团全体成员参加大会。

宁波校友会会长吴友水首先致辞。他强调,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李克强总理倡导发起,教育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等部委共同主办,是目前大学生参加最具影响力的大赛,母校在大赛中获得金奖,实现历史性突破,是全体建大人共同的荣耀,是母校实力的真实体现,代表宁波全体校友表示衷心的祝贺。接着,浙江校友会名誉会长赵平健发言,对母校项目首次进入总决赛不仅斩获金奖,而且晋级冠军争夺赛表示热烈祝贺,获奖充分展示学校底蕴深厚,学生朝气蓬勃,富有创新精神。随后,厦门校友会副会长周建南代表厦门全体校友祝贺母校摘金夺铜,取得佳绩。宁波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邢大乐亲赴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看望参赛师生。

3A38D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黄廷林对校友会的精心策划和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学校这次实现历史性突破,在“互联网+”大赛斩获1金1铜是建大人共同的荣誉。本次大赛的主题是“敢为人先放飞青春梦,勇立潮头建功新时代”,校友们扎根各行各业,冲锋在前,敢于担当,建功立业,把建大精神播撒在祖国大地,世界各地,同样为母校赢得荣誉,代表学校感谢校友们的始终关注和鼎力支持。

庆祝大会在和谐愉快的气氛中圆满结束。据悉,我校是省内继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之后第五个获得金奖的高校,也是自该赛事举办以来,陕西省属高校首次获得金奖。

   CopyRight © 2012-2018.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