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城市水循环管理与水环境建设团队党支部组织《我和我的祖国》观影活动

2019-10-10 作者:杨媛 编辑:张璐 来源:城市水循环管理与水环境建设团队党支部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10月9日,城市水循环管理与水环境建设团队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观看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片《我和我的祖国》。

《我和我的祖国》通过新中国成立以来的7个代表性事件,展示了新中国成立至今的发展历程以及改革开放40年来的重大变革,体现了中国精神,诠释了中国力量。通过观影,支部成员一同回顾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祖国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并从7个看似身边发生的小故事中,深切体会到与祖国血脉相连的每一位中华儿女所肩负的荣辱,无一不为新中国取得的辉煌成就而自豪,为每一位同胞所付出的努力乃至生命所打动。

最后,支部书记李倩做总结讲话,小人物能见证大时代,小情怀能点燃大梦想,号召党员同志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将“勿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落到实处,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新时代青年党员的党性修养,为砥砺前行提供不竭的精神动力,不断提高自身教学科研业务能力,用实际行动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CopyRight © 2012-2018.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