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陕西省膜分离技术研究院党支部观看国庆阅兵式

2019-10-10 作者:王旭东 编辑:张璐 来源:陕西省膜分离技术研究院党支部

2019年10月1日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陕西省膜分离技术研究院党支部组织支部成员就近观看大会阅兵仪式直播。

大漠列阵,黄沙百战穿金甲;沙场点兵,大风起兮云飞扬。此次阅兵是中国和平发展的又一例证,也是中国军队迈向建设世界一流军队的力证。每一次阅兵仪式都是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观看过程中,中国人民解放军强大战斗力的精神面貌、尖端先进的装备水平,以及国防军队现代化改革行动的绩效,令人振奋和震撼。随着纯净的童声独唱响起“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清晨我放飞一群白鸽……”以“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群众游行开始。游行主体部分分为“建国创业”“改革开放”“伟大复兴”三个篇章,约10万名群众参与。群众游行以时间轴为线,每个方阵展现的都是一个励志场景,讲述的都是一个伟大故事,让观众沉浸在国家70年砥砺前行的历程中!

70周年的国庆阅兵庆典,激起了中华儿女滚滚心潮!我们支部党员感叹到:中华人民共和国经历了多少的艰难困苦,才有了今天的伟大成就。伴随着共和国逐步发展壮大的步伐,半个世纪以来,我国解放军在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习近平为核心的几代领导人的带领下,发扬光大我国优良传统的美德。他们为了中国能够更好的发展,不惜献出了他们一生的心血,他们是多么的无私和伟大。这次国庆阅兵典礼,向世界展示了新时期我国革命化、现代化、正规化建设的巨大成就。我们为自己是“炎黄子孙”而感到骄傲!为是中华民族的儿女感到自豪!

   CopyRight © 2012-2018.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