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党委举办主题观影活动

——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

2019-09-30 作者:杨福玲 编辑:张璐 来源:环境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增强我院师生对新中国建立以及党领导人民艰苦奋斗历程的认识和感悟,9月27日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工党员、民主党派代表、教研室、实验室负责人、学生代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观影活动。   

观影之前,王劲松书记强调了开展此次活动的重大意义,并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铭记初心和使命。听着铿锵有力的誓言,大家心情澎湃,给人一种无形的力量,使每一名党员的心灵再次受到震撼,进一步坚定了在新时代做好一名合格党员的决心。

电影《决胜时刻》回溯了党中央领导人于1949年春进驻北平后,在香山全力筹建新中国的燃情历史,讲述了新中国成立前,以毛主席同志为核心的党的第一代中央领导集体,运筹帷幄,克服万难,建立新中国的故事。再现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峥嵘岁月。

大家纷纷表示,看完《决胜时刻》更加坚定了脚下的路,在重温激荡人心的光辉历史中,深感新中国成立的不易,这是无数老一代无产阶级革命家用他们的生命和鲜血换来的,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更要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奋发图强的工作态度,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CopyRight © 2012-2018.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