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环境学院师生用歌声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2019-09-26 作者:杨福玲 编辑:周猛 来源:党委/行政办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

399F3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组织策划“环境歌声献祖国 砥砺奋进新时代”同唱一首歌活动,全院2000余名师生用歌声表达对祖国深深的祝福。

EEBA1

9月22日,2018级400余名学生在南山书院读书廊、学府城、东门广场、校庆标志物旁深情演唱,用嘹亮歌声,深情表白伟大祖国。2019级本科生在紫阁书院大礼堂北侧台阶齐唱《歌唱祖国》,现场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爱我环工,勇攀高峰”,“祝福建大”,“祝福祖国”的字样交互变换,引人注目。9月23日, 2016级、2017级本科生和研究生代表在环工楼前、逸夫楼下、七十二贤树阵中一边挥动小国旗,一边歌唱祖国。

EF39E

9月25日,全体教职工以党支部为单位,准时在指定地点集结。佩戴党徽,手拿小国旗整齐挥舞,以饱满的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齐唱《歌唱祖国》,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之情。嘹亮的歌声传递了我院师生团结一心,不畏艰难,勇于拼搏,主动担当,为早日实现“双一流”和“四个一流”建设贡献力量的信心和决心。

9B16D

随后,全体教师面向国旗,紧握右拳,庄严宣誓。老师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忘做人民教师的初心,牢记肩负的重大使命,用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铮铮誓言,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和“四个引路人”。

   CopyRight © 2012-2018.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