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环境学院六四级校友毕业50年重返母校团聚

2019-09-25 作者:张璐 郑成华 编辑:环境学院 来源:环境学院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9月23日上午,环境学院迎来了毕业五十年重返母校的卫工64级校友。学院举行隆重的欢迎仪式,校党委书记苏三庆、副校长黄廷林、党办校办主任雷鹏、校董校友办公室主任于鹏、副主任牛晓军、环境学院党委书记王劲松、副院长刘立忠、金鹏康出席欢迎仪式,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郑成华主持。

首先,苏书记代表学校致欢迎词,热烈欢迎卫工64级老学长回归母校相聚。感谢校友们长期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交流合作、校园建设等方面取得的一系列成绩,祝校友们身体健康,安享晚年美好生活。

接着,环境学院党委书记王劲松致辞,对卫工64级校友毕业五十年回到学院表热烈欢迎,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发展和取得的成绩,代表学院对广大校友多年来对学院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祝愿校友们健康长寿,万事如意。

随后,副校长黄廷林代表学校向校友赠送纪念品,校友们给学院赠送了“奔牛”木雕,祝愿学校和学院发展蒸蒸日上,再创辉煌。仪式最后,校友代表给排水64级王志盈老师、供热64级戴明志学长先后发言,感谢母校的培养和关怀,赞叹学校取得的飞速发展,祝福母校明天更美好。

仪式结束后,校友们进行了轻松愉快的座谈会。校友们在发言中感慨学校的巨大变化,感恩学校培养和老师教诲,相互介绍了各自近况,分享了年逾古稀的人生感悟。大家分别半个世纪之后再次相聚母校,见到了曾经熟悉又显陌生的同窗感慨万千。座谈会后,校友们参观了校史馆,仔细聆听和了解母校发展历程,为我校涌现出的杰出人才和取得的辉煌成就由衷自豪。

   CopyRight © 2012-2018.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