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领导看望慰问我院彭党聪教授

2019-09-11 作者:张璐 编辑:郑成华 来源:环境学院

9月10日,正值我国第35个教师节。校长刘晓君、副校长王树声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下,走访看望全国优秀教师、我院环境工程教研室彭党聪教授,为其送上鲜花,并与其亲切交谈。

刘校长感谢彭老师几十年来辛勤耕耘在教学科研一线,为学校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彭老师作为环境工程领域的学科带头人,加强对青年教师的帮助和培养工作,助力学科发展更上一层楼。刘校长还询问了彭老师工作及生活情况,并希望通过彭老师,祝全学院教师节日快乐。

彭老师感谢学校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专程慰问,感慨身为人民教师,言传身教,引导学生实现人生应有的价值追求是本职工作。表示今后将继续为学校多培养人才,发挥传帮带作用,帮助青年教师迅速成长。

   CopyRight © 2012-2018.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