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环境学院团队在第五届“互联网+”大赛陕西赛区荣获金奖

2019-07-22 作者:牛曦若 编辑:牛曦若 来源:学工办

7月13日至15日,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区省级复赛在西安科技大学临潼校区举行,我院项目“陕西省膜分离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盐湖卤水绿色提锂技术领航者”荣获金奖并在冠军争夺战中获得季军。

838FF

7AD19

校长刘晓君、副校长黄廷林参加颁奖仪式及闭幕式,并看望参赛团队。项目负责人我院博士生王雷磊同学作为参赛学生代表在颁奖典礼上发言。

据悉,我校在本届“互联网+”大赛省赛中共获得金奖5项(高校高教主赛道3项、“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2项),金奖数位居陕西高校第五,同时获高教主赛道优秀组织奖。

72D63

   CopyRight © 2012-2018.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