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城市水循环管理与水环境建设团队党支部开展2019年度年中总结会

2019-07-15 作者:黄悦 编辑:李倩 来源:城市水循环管理与水环境建设团队党支部

为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高党员思想政治意识,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城市水循环管理与水环境建设团队党支部于7月11日下午召开了2019年度党员年中总结会。

会上,支部书记李倩表示能够获批全校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离不开每一位党员同志的努力,强调支部建设过程中应始终应坚持勿忘初心,用政治教育加强党员凝聚;突出团队特色,将思想引领融入科研工作;贯彻立德树人,以个人提升推动支部发展,严格落实团队例会与支部“三会一课”相融合的“四会一课”,形成具有团队特色的基层党支部建设模式。同时,结合支部发展目标对全体党员同志提出了新的要求。

随后,各位党员同志从思想、工作、学习等各个方面进行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并且针对样板党支部的建设目标客观、公正的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及工作规划。

最后,支部书记对城市水循环管理与水环境建设团队党支部近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希望全体党员同志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思想政治觉悟;不断改进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勇于担当,脚踏实地,发扬吃苦耐劳精神;强化党员意识,提高党性修养,切实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CopyRight © 2012-2018.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