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环境学院“挑战杯”省赛预答辩暨指导会顺利举行

2019-05-16 作者:刘剑华 编辑:张璐 来源:学工办

第十二届西安高新“挑战杯”陕西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公开答辩将于5月18日在西北工业大学进行。环境学院有5项(全校12项)作品入围省赛公开答辩环节。为了提高作品质量,扎实备赛,学院于5月15日晚上7点在环工楼712组织召开了“挑战杯”省赛赛预答辩暨指导会,特邀公共管理学院李从容教授,校团委科创部部长杨才兴为指导嘉宾,出席此次会议的还有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郑成华,指导教师苏俊峰、杨成建、冯永宁,以及5支参赛队伍全体成员。会议由学院团委副书记刘剑华主持。

4ED65

环境学院参赛作品《畜禽粪便处理现状调研-以商洛市洛南县为例》、《一种与雨水花园立体交互的微生态滤床型绿色屋顶》、《拓扑簇合材料物化性质设计及含铬废水处理机制研究》、《铁自养反硝化去除地下水硝酸盐的研究》、《黑臭水体的污染防治对策研究-基于西安市的实地调研》依次进行了10分钟陈述。针对展示中存在的问题,各评委根据自身科研经历和参赛经验对答辩选手的逻辑思路、时间控制、语言流畅、答辩技巧、PPT设计、数据图表规范性等提出了改进意见。其中,评委们对《铁自养反硝化去除地下水硝酸盐的研究》作品答辩人汪昭的语言流畅度和思路清晰度表示肯定。

66C3E

45CBC

挑战杯作为大学里最高层次的竞赛,历来倍受广大师生的关注。通过积极组织此次省赛预答辩暨指导会,体现了环境学院对赛事的高度重视和对学子的殷切关怀,有助于提高各团队答辩选手的表达能力、展示能力,并提升整个团队的自信心,为即将到来的省赛打下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 2012-2018.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