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环境学院召开雁塔校区期中教学座谈会

2019-05-15 作者:焦宣儒 编辑:张璐 来源:教学办

5月14日晚8:00,环境学院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座谈会在环境学院313会议室举行,环境学院副院长刘立忠、环境学院教学办主任朱陆莉、环境学院教学办仵红洽、院团委书记刘剑华以及学院2015、2016级各班学习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环境学院副院长刘立忠老师主持。

学生座谈会是对学院教学情况反馈的重要环节,通过听取学生在课堂学习中存在的问题,更好的了解学生学习和生活状态,在轻松和愉快的氛围中,学生代表对目前的学习与生活状况与老师们展开交流,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

     

期中教学座谈会现场

会议首先由2015、2016级各班学习委员汇报本班近期学习状况,学习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建议。毕业班同学主要对毕业设计任务进度情况、老师指导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进行汇报。2016级学习委员主要就各班上课出勤情况、学生考研情况、任课教师上课情况等方面及班级前半学期的学习风气和学习状态进行汇报。汇报中同学们还集中提出了在选课、辅修学分转换、保研政策、实习安排等方面的问题。

     

2015/2016级学习委员汇报各班学习情况

汇报结束后,环境学院副院长刘立忠和教学办朱陆莉老师对各班反映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并表示会尽全力解决同学们的困难,为同学们的学习生活保驾护航。刘院长还强调作为班干部一定要加强对班级情况的了解,及时发现问题并第一时间与学院进行沟通。临近考试周和毕业设计答辩,各班要加强宣传,切实杜绝考试作弊及设计抄袭现象,班干部要充分做好沟通的“纽带”,为营造班级良好学风,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而做出努力!

最后刘院长指出,近期环境工程专业认证专家组将会对我院工作进行考察,希望同学们能不忘初心,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学习态度迎接专家组的考察!

     

环境学院副院长刘立忠讲话

此次座谈会加强了与学生之间的联系与交流,促进了沟通,收获了意见与建议,对学生学习情况与管理工作的优化提升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同时也为提高下一阶段教学的质量做好了更充分的准备!

   CopyRight © 2012-2018.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