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环境学院召开2019年环境工程专业工程认证工作动员部署会

2019-05-10 作者: 编辑:环境学院 来源:教学办

2019年5月8日,环境工程专业工程认证工作动员部署会在环境学院712召开,环境学院书记王劲松、副书记副院长郑成华、副院长刘立忠、副院长卢金锁、院办、教学办、科研办、学工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环境工程教研室和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全体教师参会。

5B049

会议由环境工程教研室主任韩芸老师主持,主管教学副院长刘立忠老师首先发言。他谈到了工程认证的重要意义,指出专家进校考察的目的与重点,强调目前工作需要关注的重点问题是学生发展、管理制度、质量评价、考察手段、各类文档材料等方面。最后刘院长强调了工程认证过程中的纪律要求,要求广大教师高度重视本次工程认证工作,高标准完成学院与教研室布置的相关工作。

3236F

教研室主任韩芸老师绍了环境工程专业认证工作的进展情况、专家进校前各个环节的部署与具体安排,强调了各位老师在本次认证工作中的重要性,希望大家克服困难,团结一心,齐心协力完成本次认证工作。

5F958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王劲松老师对认证工作的进度与安排进行了肯定,强调本次认证工作对专业的重要意义,并对各位老师提出了要求和期望。他指出,本次认证工作不但是环境工程专业的大事,也是学院的头等大事,对我院的发展至关重要,各位教师一定要高度重视,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同时学院各部门也应积极配合,共同完成本次认证工作。

   CopyRight © 2012-2018.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