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环境学院2019年“魅力环工·逐梦远航”元旦晚会成功举办

2018-12-29 作者:李若滢 编辑:周猛 来源:学工办

2018年12月28日晚,环境学院“魅力环工,逐梦远航”2019元旦晚会在紫阁大礼堂隆重举行。出席晚会的嘉宾有,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陈琪,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江中文,校团委书记申健,大学生艺术教育中心专职副主任许志敏,草堂校区管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刘建东,学工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张振龙,审计处副处长谢明志,发展规划处副处长田继科,校团委副书记孙宏哲,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李娟娟,西安华清创意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晓理,环境学院党委书记王劲松,环境学院院长任勇翔,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郑成华,副院长刘立忠,副院长卢金锁,草堂校区各常驻部门的老师,以及兄弟学院的辅导员和2017,2018级全体本科生。

9A3C5

camel乐队暖场表演

晚会在camel乐队的《it's my life》中拉开帷幕。首先环境学院院长任勇翔发表元旦致辞。他讲到,在过去的一年里,通过所有教职工的辛勤耕耘和同学们的刻苦努力,学院在党建工作、本科生教育、研究生培养、学生工作、科学研究与社会贡献、实验室建设和国际交流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绩。未来还有更大的挑战在等着我们,只要所有环境人保持昂扬的斗志,环境学院的事业一定能一往无前,最后他代表学院党政向大家送上祝福。

51A1E

任勇翔院长发表致辞

晚会在激动人心的开场视频中正式开始。伴随着倒计时,开场舞《花开盛世》盛大开场。少女们漾着古今结合的柔美舞步,那舞动的扇子宛如花瓣,舞台上仿若有一朵朵牡丹,共同演绎了一场盛世欢歌。在同学们的阵阵喝彩和掌声中,四位主持人宣布元旦晚会正式开始。

A18F7

开场舞《花开盛世》

晚会的第一篇章,春华秋实,十八而期。《传奇》、《没离开过》、《飘向北方》三首歌曲串烧让台下掌声不绝于耳。古典舞《玉生烟》翩若惊鸿,婉若游龙,纤纤玉指在空中挥舞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朗诵《环境青年》,勾起环境学子对环境学院最深的感情。现代舞《its boiling》点燃了全场激情,酷毙火辣的少女们,引来阵阵欢呼。

9E438

歌曲串烧

8D0F5

古典舞《玉生烟》

81F40

朗诵《环境青年》

A68C0

舞蹈《its boiling》

第二篇章,立志行道,以梦为马。电钢与萨克斯的旋律伴着婉转的歌声和优美的舞步,歌伴舞《忽然之间》让令人深感邂逅的甜蜜。校体舞队带来的火热与温情并存的舞蹈《fairy tale》紧随其后,现场气氛一时沸腾。相声《当今之症》更是捧逗俱佳,演员你来我往,插科打诨,引得现场观众捧腹大笑。在舞蹈《护花使者》中,辅导员和学生干部们劲爆的舞姿将晚会带到了最高潮,让我们见识到导员们活泼可爱的另一面。

6E671

歌伴舞《忽然之间》

3BC71

校体舞队《fairy tale》

752CB

相声《当今之症》

800F3

舞蹈《护花使者》

第三篇章,日新月异,不负韶华。小品《不负韶华》中,演员们幽默的语言,诙谐的动作,真实的场面,引得台下笑声连连,更令我们懂得,牢记初心,不负韶华。歌曲串烧,《斑马斑马》、《不染》、《告白气球》让我们深感青春的魅力。更有舞蹈《我们的少年时光》,起舞飞扬,轻快的舞蹈渲染了每一位观众。晚会尾声的合唱《骄傲的少年》更是抒发了环境青年浓浓的追梦赤子心。至此,2019年元旦晚会就此落幕。

7D2F2

小品《不负韶华》

BF63A

歌曲串烧

967F4

舞蹈《我们的少年时光》

9AB67

合唱《骄傲的少年》

整场晚会持续两个小时,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同学们用自己的方式回首过去,祝福未来,期待更美的时光,期遇更好的自己。2019年,环境学子将继续秉承“爱我环工,勇攀高峰”拼搏精神,不忘初心,逐梦远航,为环境学院翻开新的篇章。

59537

嘉宾与同学们合影

   CopyRight © 2012-2018.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